我们开学啦!

         2021年9月1日,奇智宝贝教育集团旗下10个城市25个园所,近万名幼儿共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新的起点,梦想不变、目标不变、信念不变,用智慧和奉献,续写幼教辉煌的诗篇!

新学期总经理的叮咛

          2021年是奇智宝贝教育“深耕之年”,规范办园、优质办园、品牌办园、深度学习、课程游戏化等理念,已深深扎根于奇智宝贝每一个员工的心里,奇智宝贝教育的发展,是奇智人的使命与担当!

         幼儿园的工作是琐粹的、繁杂的、周而复始的劳动中又需要教育的创造性,每一天的挑战,都需要我们与勤奋携手,让工作扎实;与拼搏并肩,让深耕显著;与用心挂钩,让工作细化;与智慧同行,把成功留住;与欢笑同在,让幸福永驻。

         在人生的马拉松中,只要永远保持初心,不断奔跑,就永远不会失去希望。我们需要大家沉得下心来,忍得了委屈,扛得住压力……明白选择和负责的意义,读懂担当和责任的重要!不要轻易辜负青春和真心,也不要轻易放弃自己的机会!

         只要努力,幸福伸手就可以够得着,面容上有微笑,交往中包容,骨子里有坚强,言行中有修养,眼光中有善意,心底里有善良,努力成为我们喜欢的那种人,同时,我们也会喜欢这样努力的自己!温柔要有,独立要有,纯粹要有,在安静中不慌不忙地坚强!

园长心语

教师风采

后勤风采

开学迎新

苏州片区

昆山片区

镇江片区

南通地区

安徽地区

 

陕西地区

季节流转

无论怎样的风景

都于秋风中

轻拾一地阑珊

九月的你

折一只爱的小飞机

迎接新的希冀

张开坚定而温暖的臂膀

迎接新的目标

九月的你

不忘初心,愉快工作

以爱育爱,点燃每一颗稚嫩的心灵!

期待金秋十月

看到你硕果累累,满心欢喜!

奇智人

以爱点燃生命之光

让我们携手共进,为爱奔跑!

分类: 集团新闻

©2018 苏州奇智宝贝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ICP备案号 苏ICP备17017296号-4   上海汇萌 运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