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式”“高质量”的托育服务,其维度和内容包括办托条件、师资队伍、机构管理、保育照护、安全保障、卫生保健、养育支持等等,这样的托育机构哪里找?

国办发2019.15号文件《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的指导意见》,紧接着教育部于2019年10月14日,发布了《托育机构设置标准(试行)》《托育机构管理规范(试行)》,规范了托育机构设置和管理。同时,各省市都开始出台完善相关政策规范,开始实施不同的托育举措。

奇智宝贝教育集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努力实施托育一体化服务,一方面于苏州市儿童医院牵手,科学办医、护、保、教合一的托幼机构;另一方面及时创设托育环境,添置适合低龄婴幼儿的生活服务、教育教养相关器材,采用送出去和请进来的模式组织园长、老师进行托育知识技能培训。先后分别聘请了采禾教育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林秀芬博士进行了《感觉统合的重要性》的培训;聘请了0~3岁婴幼儿保教实践者南京威尼国保育服务有限公司创始人,江苏省省级优质幼儿园园长,南京市教科研先进个人,高校托育管理专业讲师,19年一线学前教育工作经验,近百场科学育儿家长课堂及沙龙的李迎老师,给大家进行了《婴幼儿感觉统合失调改善及训练方法》的专题讲座和实操训练。聘请了南京康轩学前教育研究院0-3岁托育研究项目高级研究员、麻糬豆豆托育督导、人社部育婴师保育员认证培训专家、国家高级育婴师——陶芸和周静老师。进行了0-6岁婴幼儿年龄发展特点及教养策略的培训与竞赛活动;奇智宝贝教育集团还多次走进上海、南京、苏州等地托幼机构参观、学习、研讨。目前旗下幼儿园园长老师人人持双证上岗:幼儿园教师资格证、育婴师证,还多次进行了婴幼儿知识考试和感统现场实操训练。

         

             

俗话说:三岁看大,七岁看老,0-3岁拥有人生很多关键期,有的项目错过了会终身受影响。如0-3岁是建立感觉统合能力的黄金时期,是宝宝语言发展的爆发期,秩序感形成的最佳期……奇智宝贝旗下优质幼儿园都将为0-3岁的宝宝提供全方位的、专业的托育教育及感统训练,有利于培养宝宝的口语能力、秩序感及专注力、情绪控制、身体协调能力、动作计划能力、组织能力及自信心等,进而使宝宝能顺利、愉悦地与环境、人际接触互动。真正让宝宝开口、开窍、开心。

           

家长朋友们放心把宝宝交给我们吧,奇智人有信心、有能力给你们交上一份托育工作优质答卷!

分类: 集团新闻

©2018 苏州奇智宝贝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ICP备案号 苏ICP备17017296号-4   上海汇萌 运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