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岁到3岁的孩子,拥有强烈的交往意识,渴望与同伴接触,共同咿呀学语,一起玩耍,一起快乐长大;同时也是规则意识建立的最佳期,优质的托班教育既有精心呵护孩子生活方面的服务与照料,又有吃、喝、拉、撒、玩等定点定位的教育与引导,饮食的均衡、运动的规范、大小肌肉的发展、思维的敏捷、语言的交流等包括大脑脑细胞重量的增加都渗透在科学托育的一日活动之中。走进优质的托班教育,将为您的孩子开启一生的快乐之行……

        宝爸宝妈们:随着春天的脚步声,天气越来越暖和,正是孩子走进托班的好时机。奇智宝贝托育部既拥有优质美观的设施设备环境;还拥有资质优、爱心足、专业精、服务强的师资团队;更有着丰富多彩的托育食育课程和托育综合课程(含感统、奥尔夫音乐、趣味美术、绘本等等)。

携手是缘

奇智宝贝向您

张开了爱的胸怀

分类: 集团新闻

©2018 苏州奇智宝贝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ICP备案号 苏ICP备17017296号-4   上海汇萌 运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