骄阳似火的八月

犹如一只顽皮的蝴蝶

扑棱着轻盈的翅膀

在阳光中飞舞

在花丛中跳跃

         为更好的提升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及师德素养,提升后勤员工工作成效,帮助更多老师、后勤人员迅速成长,奇智宝贝教育集团特别安排了为期四天的教职工培训活动。

1、8月24日新员工入职培训

         培训开始前,奇智宝贝教育集团董事长傅文珍女士以热情的致辞,告诉所有员工,要明白选择和负责的意义,读懂担当和责任的重要,幼儿教育,责任重大,我们每一个幼教从业者都应保有初心,让爱奔跑,将爱传递。

         集团人事经理宋莉老师为新进员工讲解《集团文化及规章制度》。

         集团督学吴建英园长以《师德与安全》,为教师生动的讲解作为一名老师的责任与担当,为幼儿的入园安全注入满满的能量。

        奇智绿地的侯革英园长为教师们讲解《团队文化》,牢固树立团队集体责任感和荣誉感。

        集团园务部经理李琦园长以《幼儿园业务资料解析》,为老师们解读了园本过程性资料的撰写要求和注意事项。

2、8月25日教育教学培训

         一日活动皆课程,每个环节都蕴含着教育契机,将精细化管理渗透在幼儿园的每个环节,充分体现一日活动每个环节的价值,是每个老师必备的技能。

        精彩有痕、教育无痕,集团督学吴建英园长以《读懂孩子,找到课程》,从课程游戏化的六个支架,帮助教师梳理课程实施的路径。将现存的问题与应对策略以及未来的实施方向进行了全面的解析。

        区域游戏的设置及材料的投放要做到美观、趣味与创造同发展并不容易,园务部李琦园长以《支持幼儿学习与发展的区域活动创设》,从观察到理论再到案例分析,逐一讲解区域创设的意义和方法

3、8月26日新课程培训

         专业的卓越课程讲师,为老师们带来最新的课程教育理念与实践经验的分享,帮助老师快速掌握课程实施的步骤与策略。

          大量信息充斥着每位老师的大脑,新颖的课程理念,激发着教师们的教育热情。

         学前教育专家卢昊为教师讲解《家长工作策略》,帮助教师全面了解家长需求以及沟通的最佳方式。

4、8月27日后勤人员培训

         后勤管理是幼儿园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保障,只有做好幼儿园后勤管理工作才能为幼儿营造健康的成长环境

        苏州工业园区钟南幼儿园保健医生闫喜欢老师,在保育员管理工作中,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和方法,闫医生以《如何提高保育工作质量》从理论到解析到实操,从保育员一日工作的多个维度讲解操作规范,细化到站位、视角、动作管理、语言等。

         苏州工业园区钟南幼儿园园长助理袁卫琴围绕树保安形象,学礼仪规范,以示范与讲解相结合,帮助保安人员系统的梳理接待规范及常规工作。

         苏州工业园区爱维叶副园长姚艳围绕《食品安全与操作规范》,要求食堂人员关注幼儿食品安全,按要求规范操作,孩子的健康成长重要,安全同等重要。

         疫情常态化管理之下,园所该怎样做好开学工作?集团督学吴园长以《托、小班自主入园策略》进行了策略分析和工作要求。

提高幼儿教师的专业技能水平

提升教职工队伍的综合素质

组建优质的团队

助力学前教育的稳步发展

我们蓄势待发

 

努力会注定遇见美好

微笑会拥抱生生不息的希望

属于我们幼儿园教育工作者的温暖

是即将开启的九月之花

是即将收获的童心与期待

©2018 苏州奇智宝贝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ICP备案号 苏ICP备17017296号-4   上海汇萌 运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