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文字摘自疫情防控指挥部

众 / 志 / 成 / 城 / 齐 / 心 / 抗 / 疫

疫情防控

戴口罩,少聚集

少出行,不串门

打麻将,停停停

打疫苗,筑防线

不信谣,不传谣

懂科学,听官宣

有症状,早就医

有情况,勤报告

— 摘自苏州卫生12320

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区

         非必要不离开本市、不去国内中高风险地区,非必要不出境,减少聚集性聚餐、聚会。建议周末或假期期间尽量不外出,如特殊情况必须外出,请务必做好个人防护,及时报备。

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坚持“防疫三件套”,牢记“防护五还要”。佩戴口罩、社交距离、个人卫生;牢记口罩还要戴、社交距离还要留、咳嗽喷嚏还要遮、双手还要经常洗、窗户还要尽量开。同时,要尽量避免到人群聚集、空间密闭、通风较差的场所活动。

疫情常态化预防

1、戴口罩

         天气炎热,但目前正处于特殊时期,请外出和去人员密集场所等要提高自身防护意识,正确佩戴口罩。

2、少出门

          尽量不出门,回家四件事,口罩正确弃,手机要消毒,善用清洁台,咳嗽不恐惧。

3、多运动

         加强锻炼、增强免疫力,保证饮食营养,补充水分,多吃新鲜蔬菜、水果。避免受凉,保证睡眠充足。生活不规律易使免疫系统功能减弱,充足睡眠能消除疲劳,调节人体各种机能,增强免疫力。

4、不聚集

          尽量不去人群密集、空气不流通的场所。自觉遵守防疫措施,在商场、餐厅、酒店、影剧院、体育场、公交、地铁、民航等公共场所,配合做好戴口罩、验码测温、一米线。

5、勤通风

        开窗通风,有效降低空间内的致病因子浓度,太阳光直接照入室内,利用阳光中的紫外线进行消毒、杀菌,通风时长要达到60分钟。一般来说,每天开窗2—3次,每次不少于1小时。

6、勤洗手

        回家后,一定不能忘记洗手!并且用抗菌洗手液、香皂在流动清水下进行,每两个步骤最少实施五次,每次洗手时需要十至十五秒。为了方便记忆揉搓步骤简单归纳为七字口诀:内-外-夹-弓-大-立-腕。
奇智宝贝教育集团疫情防控总动员

受各地新冠疫情影响,各地区幼儿园已暂停暑假班,集团营运部提出以下要求,请各园所即日起确实执行 :

1、各园园长是新冠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务必按照各地教育局要求执行,全面负责园所疫情防控工作,不得因疏于防范,造成当地教育、卫生主管部门检查中出现警告或扣分情况。

2、园长带领后勤主管及保健医生做好教职工健康情况跟踪,所有资料存档备查。

3、目前在施工的园所,请做好施工人员健康检查,近14天的行程码、健康码拍照存档备查。

4、鼓励员工接种新冠疫苗,请保健医生再次核查,尚未接种的人员,在知情、可行的前提下接种疫苗(并留有记录备查)。

5、各园保安每日做好出入人员检查∶1、人员体温测量;2、健康码/行程码检查;3、所有人员必须配戴口罩。

6、本周二(8月3日)已完成,各园完成新冠疫情防控微信推送,做好宣传工作(总部营运部督查)。

7、各园由园长挂帅,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招生工作”和”家访工作”,8月10日营运部将组织线上分享活动,各园交流分享线上招生工作开展的情况。

8、各园提前安排线上备课、线上教研、线上培训等活动,有序做好下学期教学准备工作。

分类: 疫情类

©2018 苏州奇智宝贝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ICP备案号 苏ICP备17017296号-4   上海汇萌 运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