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标准
加快推进
托育服务发展
市长率队
调研
托育服务工作

          6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亚平率队调研我市托育服务工作,要求加大工作力度,综合施策,努力提供普惠、安全、优质的托育服务。
         市长李亚平一行人来到奇智钟南幼儿园童元托育服务中心详细了解托育环境、收费标准、保教人员培训等相关情况。
了解童元托育服务中心

        童元托育服务中心,是中国计生协婴幼儿照护服务示范创建项目之一,0-3岁托育是我园3-6岁学前教育的向前延展,旨在探索医、教、保结合的婴幼儿托育的管理和运营模式,打造让更多家庭收益的托育惠民新模式。作为苏大附儿院与奇智钟南幼儿园合作筹办的工会福利性托育机构,中心积极探索医育结合的新模式。

走进托育中心

        市长李亚平、副市长曹后灵,市政府秘书长周伟等人走进托育室、保健室等处,希望中心对标先进,进一步优化服务、创新管理,精心办好让家长放心、宝宝开心的托育服务机构。

        李亚平市长指出,托育服务工作事关“最柔软的群体”、事关千家万户。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按照“幼有所托、幼有善育”的更高标准,加强引导、综合施策,加快发展与苏州经济社会发展相匹配的托育服务事业。

©2018 苏州奇智宝贝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ICP备案号 苏ICP备17017296号-4   上海汇萌 运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