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促进奇智宝贝教育集团旗下幼儿园健康持续发展,奇智宝贝教育集团根据《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围绕“以爱点燃生命之光,以德启迪智慧之门”的办学宗旨,以“培植幼儿园文化内涵、提升奇智教育品质,创建奇智教育品牌”的发展思路,强化幼儿园品牌建设意识, 提升教育服务和品质。

 

奇智宝贝教育集团于2021年316日召开2021学年春季新学期园长工作会议,促进各园管理层交流,共同进步,集团各园的园长相约在集团总部,回首过往,展望未来……
会议第一项
由集团校总部戴园长主持拉开序幕。

会议第二项
各园园长分别汇报本园的开学准备工作、学期教科研工作、园务工作计划等。园长们畅所欲言,“全心全力,见心见行”计划先行、落实有案,是各园一直以来的工作方针,做有温度的教育,建有内涵的园所,做行动派引领者是我们的目标,2021年是牛气冲天的一年

会议第三项
人事部、财务部、采购部分别对人事聘用、财务管理、采购流程的规范管理做出具体要求。

会议第四项
国际部借鉴国内外先进的幼儿教育理论和实践方案,自主研发爱维叶国际教育幼儿园课程,徐经理对课程做了详细的要求和说明,将世界各国的文化精髓纳入到日常教学中,将教育的视野放到培养有国际素质、有民族责任的中国人上来。

会议第五项
校总部戴园长对园所的内涵发展,园所文化、教育理念、课程审议、课程资源库建设等方面做了具体要求和阐述,要求各园突破单一思维,园长团队前行,课程为核,加快园长团队的整体课程领导力,优化园所和区域课程生态,深入落实课程游戏化。

会议第六项
营运部高总监在普惠政策大环境下,如何以成熟的运营管理梯队来助力集团品牌,在数字化浪潮中经营集团品牌,为园所管理赋能,以更好的立足于行业之中。

会议第七项
校总部吴督学对各项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新学期工作目标及要求。回顾过去成绩喜人,展望未来前景美好。但集团的发展和挑战并存,各幼儿园园长和领导班子成员一定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始终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要心怀感恩之心,不断提升幼儿园的领导力和执行力;要有锐意改革的胆识和气魄,有条不紊地推进各项改革与创新;办有灵魂的教育,做幸福的教育工作者。在不断的实践中、磨砺中、努力中成长,相信我们的集团园会越办越好!”

会议第八项
集团总经理傅女士讲话,希望集团在今年能够深耕力行、深耕厚植、深耕细作,做到规范办学、品质办学、品牌办学,注重中华传统伦理道德有学习,健康的职场伦理道德是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能够促进集团可持续发展和竞争力,希望每一名员工都能做到开阔、从容、坦荡,拥有迎刃而上的品格与拥抱困难不逃避的心智模式!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每一名奇智幼教工作者,

傅总的引领和指导下,

深耕厚积,上下一心

凝心聚力,不负韶华

奇智宝贝教育集团共同的教育梦想竭尽全力。

相信奇智宝贝幼教人携手并进,

必定能将旗下园所打造成为文化浓厚

队伍专业、内涵浓厚、品质彰显

共同携手营造一个

充满力量与温暖的集团之家

通过此次会议,为大家搭建了相互学习与交流的平台,促进了姐妹园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定会坚持不懈,继续推进创新的相关工作,在今后一定会更加努力,不断提升办园质量,支持幼儿的学习与发展。
新的一年,新的起点,奇智人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崭新的工作态度,牛气冲天的工作干劲迎接新的学期,新的挑战。

©2018 苏州奇智宝贝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ICP备案号 苏ICP备17017296号-4   上海汇萌 运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