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后勤管理工作是幼儿园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承担着为孩子健康成长保驾护航的责任,也担负着为教学、科研、行政事务等方面的服务重任;它是实现教育目标的“先行官”;也是教科研工作顺利进行的物质保障后盾,是一个单位的“门面”和“窗口”,  更是事业发展必不可少的一项重要性工作……。要照顾好幼儿一日的起居饮食;要创设良好的环境条件及游戏空间;要充实和改善游戏材料促进孩子深度学习;要保障幼儿保教活动的顺利开展等,没有后勤工作先行与配合,要想出色的完成各项任务,会显得很无力、很苍白。所以,幼儿园的后勤工作它不仅关系到幼儿园的声誉与品质;也关系到幼儿园生存与发展;更关系好孩子的健康成长。因此,提高幼儿园后勤管理质量势在必行。

众所周知,幼儿园的后勤工作是幼儿教育重要的组成部分,对幼儿的健康成长、习惯的养成、良好心理品质的建立以及日后可持续发展有不可低估的影响,作为后勤人员要以怎样的心态去面对孩子?如何采用科学合理的方法高质量地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呢?随着冬季气候变冷,传染病、疫情进一步严重,2020年122–3日奇智宝贝教育集团苏州片区特组织食堂厨师及幼儿园保育员知识、技能过关考核活动,给孩子们一个安全温馨的学习生活游戏环境,给家长们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为期整整两天时间中,有抽签问答;有班级三位一体组织孩子生活活动的现场考核;有查阅资料检查索证及师生伙食质量等台账资料;有食堂厨师、帮厨针对验收、烹饪、消毒等关键环节的必答与简答;有实地品尝厨师的饭菜质量等,开展了一次幼儿园后勤服务人员素质提升的学习、考核的交流盛会。相信苏州片区四所幼儿园通过此次活动在后勤管理方面会有一定的提升。

 

分类: 集团新闻

©2018 苏州奇智宝贝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ICP备案号 苏ICP备17017296号-4   上海汇萌 运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