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7日奇智宝贝教育集团园长们欢聚一堂开展线上线下分享与研讨活动,上午三位园长(助理)进行了不同层面不同办园亮点的分享。

苏州奇智宝贝绿地幼儿园侯园长进行了《园务管理的思与行》的交流,谈论了刚接受两个多月的幼儿园在队伍建设、环境改善和教育教学、后勤管理等方面紧锣密鼓展开的工作,为拥有江苏省优质幼儿园的绿地园开启了新的征程。

观摩了奇智绿地师生们精神抖擞的早操活动。

镇江京口花园幼儿园贾园长进行了《创建工作后的延续与深化》的交流,该园于去年顺利跨进了江苏省优质幼儿园的行列,精致富有活力的京口花园幼儿园如何将创建成果进一步延续与深化,园长组织全体老师们进行了再次审议,确定目标,深化管理,充分吸纳创建专家的现场指导意见,结合幼儿园实际情况,充分利用园内外资源把课程游戏化推向深入,开展真游戏、真研讨,让孩子们真自由、真愉悦;让老师们真思考、真成长。

苏州海尚壹品加优幼儿园的柴助理进行了《7S管理的全覆盖》交流,从成立7S落实管理组、互查组、考核组等深入理解7S管理要素:整理、整顿、清洗、清洁、素养、安全,全面落实7S管理工作,从以前的食堂管理7S一直延伸到班级管理的7S–户外器材管理的7S—门卫管理的7S—课程游戏化管理中的7S。定点定位全面落实,使幼儿园管理有条不紊。

下午总部人员分别把在园所巡查发现的亮点与问题进行阶段性反馈。

集团傅总进行了总结性讲话,激励奇智集团的同仁们继续加油,创造奇智新亮点,同时提醒奇智精英们全力控制疫情、重视安全、提升品质。给奇智宝贝奇智老师们提供最好的发展平台,成就孩子、老师共同成长。

最后在“创编教工韵律操”、“自制教玩学具”颁奖的热闹场景中给本次园长会议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分类: 集团新闻

©2018 苏州奇智宝贝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ICP备案号 苏ICP备17017296号-4   上海汇萌 运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