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风送爽,丹桂飘香,2020年9月29日,苏州工业园区奇智钟南幼儿园迎来了医教合一,携手启航的珍贵合作伙伴—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院长办公室主任宗健阳、副调研员唐叶枫、工会专职干事王海英一行医学贵宾,举行了《中国计生协婴幼儿照护服务示范创建项目–苏大附儿院婴幼儿养育照护服务中心》的签约仪式。

国办发〔2019〕15号《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的指导意见》中明确指出“建立完善促进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的政策法规体系、标准规范体系和服务供给体系,充分调动社会力量的积极性,多种形式开展婴幼儿照护服务,逐步满足人民群众对婴幼儿照护服务的需求,促进婴幼儿健康成长、广大家庭和谐幸福、经济社会持续发展”。在苏州工业园区社会事业局和教育局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苏州市儿童医院领导及苏州市工业园区奇智宝贝教育集团领导的亲密沟通商讨下,决定用各自的优势携手开启苏州工业园区0-3岁医、教、保一体化幼托服务,开启工业园区婴幼儿探索世界之旅。

一同出席签约仪式的有奇智宝贝教育集团总经理傅文珍、总督学吴建英、管理部总监卢淑娟、奇智钟南幼儿园周园长。

签约仪式上,傅文珍女士表示:0-3岁托育工作是3-6岁学前教育的向下延展,早已纳入奇智宝贝教育集团发展规划之中,本次与儿童医院的合作既是项目研究的合作,更是人才培养的合作,我们将选派专业人士与儿童医院互帮互学、深入探讨,强强联合,全面实施医教合一管理,我们一定不以盈利为目的,旨在探索医、教、保结合的婴幼儿托育的管理和运营模式,最终让园区家庭受益,让园区孩子成长,打造园区托育惠民新模式

奇智宝贝教育集团总督学吴园长表示,医教合一共同开启0-3岁婴幼儿照护项目是园区低幼孩子的福气,惠及百姓的好事,我们将全力以赴与儿童医院合作,一方面探索0-3岁婴幼儿科学托育的新模式;另一方面将医、教、保一体化服务辐射进我们的幼儿园,让更多的家庭受益,促使更多的孩子身心健康快乐发展。

宗健阳院长办公室主任表示:本次计生委和卫健委、包括教育局、事业局给了我们很多帮助,促成了我们儿童医院和钟南幼儿园的合作,作为中国计生委、苏州计生委婴幼儿照护服务示范创建项目,我们很荣幸能和奇智教育集团合作,探索0-3岁托育新模式,我们一定在最快时间内完成前期筹备工作,争取早日开园。

唐叶枫调研员表示:从7月开始我们洽谈到现在,感谢奇智宝贝的傅总、吴园长、卢老师、钟南周园长给与的配合,我们聘请了专业的设计公司来设计和报价,教玩具也会选购中高端品牌家具,相信这次合作在多方的努力下会探索出全新的托育模式。同时我们也会利用儿童医院的资源更好地服务于我们奇智钟南幼儿园,比如开通幼儿急诊绿色通道、婴幼儿保健家长系列讲座等。

                     医、教、保一体化幼托服务

                        

                                                                              开启幼儿探索世界之旅

分类: 集团新闻

©2018 苏州奇智宝贝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ICP备案号 苏ICP备17017296号-4   上海汇萌 运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