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9日下午,苏州市副市长杨知评,苏州工业园区人大工委主任张永清、副主任孙燕燕、夏芳带领部分在园区的省、市、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视察了苏州工业园区奇智钟南幼儿园,实地查看和调研了各项目工程进展情况。苏州工业园区教育局局长沈坚、代管园长尚城幼儿园黄慧园长、奇智集团总经理傅文珍携总部人员以及奇智钟南幼儿园周园长等陪同视察并对工程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具体介绍。

视察组一行顶着炎热深入幼儿园,实地查看了儿童梦想剧场,幼儿活动室,科学发现室,图书室、美工创意室,户外活动场地等,详细了解了幼儿园的办学规模以及招生情况。最后奇智集团总部吴督学重点介绍了奇智钟南幼儿园的办学宗旨,办学理念以及幼儿园的五年发展规划。

在视察过程中,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对奇智钟南幼儿园建设项目给予充分肯定,幼儿园室内外区域功能全,户外游戏场所丰富、有趣,同时也对幼儿园未来发展思路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希望幼儿园能办成一所办园理念新,师资队伍强,教育管理佳,保教质量高的园所,为推动园区教育高位,均衡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视察奇智钟南幼儿园,既是对民生工程建设的高度重视,更是对园所发展的无限关怀!奇智钟南幼儿园将继续坚守集团“普惠、优质、创新”的办园定位,遵循“用爱教育,用心教育,自然育人,育自然人”的办学理念,为孩子的幸福人生打好坚实的基础,让每一个孩子拥有健康体魄、善于思考和探索,为终身学习奠定基础。

©2018 苏州奇智宝贝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ICP备案号 苏ICP备17017296号-4   上海汇萌 运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