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教师在幼儿教育中地位的重要性众所皆知,我们奇智宝贝教育集团坚持“关爱文化”引领下的团队建设,特别重视男教师的培养,希望充分发挥男教师在认知、情感、意志、言语及个性等方面,明显优势,使孩子们学到勇气、决断、逻辑、担当和幽默感,体验人性的丰富性,更好地促进孩子心理与人格的健康发展。2020年元月2日,新年的第一个工作日,奇智宝贝教育集团组建了男教师俱乐部,集团董事长傅文珍女士从关爱教师到展望未来;从公司发展到老师成长,语重心长地跟男教师们导出了心里话,衷心期待这批独特而充满活力的男教师团队能发挥优势和特长,还亲自给每一位男教师呈上了新年的第一封信。

      

八位男教师,立马用独特的智慧撰写了“奇智助我成长,我为奇智献策”的种种想法和誓言,平均年龄只有24岁的男教师队伍,他们对未来的专业发展和期待充满着欣喜,这种来自教师内部的发展需求真是促进教师专业成长和实现职业幸福感的最好动力,我们将注重增强男教师工作的温热度,组建集团男教师俱乐部后,进一步关注集团男教师成长, 发挥俱乐部的服务、凝聚、助力作用,帮助男教师形成男教师“集群效应”, 引进、留住、培养、用好每一位男教师,让他们尽早实现职业归属感。

发挥俱乐部作用,是我们集团今后工作的任务之一,我们将把关爱与工作有机融合,聚焦“师德、师能、师才”锻造,增强男教师的职业荣誉感和使命感。希望阳光、睿智的男教师们珍惜机会,坚守幼教梦想,展示自己的独特魅力,发挥同伴的正向影响作用,快速成长为奇智教育集团的中坚力量,以热情和智慧点亮奇智教育的闪亮星空。

 

 

分类: 未分类

©2018 苏州奇智宝贝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ICP备案号 苏ICP备17017296号-4   上海汇萌 运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