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芜湖三山区人民政府、教育局:

    三山区隶属安徽省芜湖市,位于芜湖主城区西南部,是长江中下游地区近现代工商业的发祥地之一。 本次参会者三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邓辉林;三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苏家明;三山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有伟;三山区教育局基建办:刘会议。 

2
奇智宝贝教育集团:    奇智宝贝教育集团始终贯穿陶行知先生的“爱满天下”教育理念,领导旗下各幼儿园创建“以爱育爱关爱文化”的校园文化建设,用“以爱奔跑、让爱传递”的模式加强队伍建设、规范各项管理、提高保教质量,使更多的园所走进省市级优秀幼儿园的行列;使更多的老师脱颖而出;是更多的孩子茁壮成长。

    本次参会者有奇智宝贝教育集团总经理傅文珍女士,Sunny女士、吴建英女士、唐俊蓉女士、高雯女士、周亚华女士,及苏州、昆山地区的园长代表和国际部代表人员。

3
会议内容:    2019年11月11日下午两点,奇智宝贝教育集团与三山区人民政府及教育局等领导就“三山区西湖新城公办幼儿园项目”合作签署协议。

    从今天起,奇智宝贝和芜湖三山区成为公办幼儿园合作伙伴,拓展集团优质教育覆盖面,预示奇智宝贝迈向新征程。 

 

 

 

三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邓辉林女士

      邓辉林女士表示:本次和奇智宝贝的合作十分愉快,也对接下来的合作充满信心与期待,对奇智宝贝表示十分的感谢,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大家合作共赢,共创辉煌!

 

奇智宝贝总经理—傅文珍女士

    傅文珍女士表示:本次深度战略性的合作,表现出芜湖市三山区领导对奇智宝贝的充分信任与支持,相信双方凭借精诚合作,互惠共赢的理念,定会创造出新的奇迹和未来

    奇智宝贝将会抓住机遇,不断提升办园质量,办好芜湖市三山区老百姓家门口的优质幼儿园,让更多的孩子享受奇智宝贝的优质教育,体验先进的教育理念,感悟快乐的游戏课程。

签约仪式

    丰收的季节带来了收获的喜讯,奇智宝贝教育集团与芜湖三山区人民政府、教育局领导欢聚一堂,一起见证美好时光。

奇智宝贝教育集团将会用实际行动给芜湖市三山区的父老乡亲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愿我们携手前行,友谊长存!

分类: 未分类

©2018 苏州奇智宝贝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ICP备案号 苏ICP备17017296号-4   上海汇萌 运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