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教育部等三部委联合发布了《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从4月1号起,中小学幼儿园负责人要与学生共同用餐,做好陪餐记录。

奇智宝贝教育集团旗下加拿大国际幼儿园、奇智宝贝系列幼儿园、爱维叶系列幼儿园共同积极响应号召,自4月8日起,切实落实了陪餐制,每餐都有学校相关负责人与学生共同用餐,做好陪餐记录。

  

陪餐制 到底是什么?

学校教师和管理人员给孩子们细细的讲述了陪餐的制度,严格遵守制度的同时进一步的走近了孩子,这是陪餐制更进一层的意义,也是学生用餐安全最可靠的保障。

陪餐制不只关乎学生的用餐安全,也在一定程度上筑牢了学生和家长对学校的信任

领导和孩子坐在一桌用餐,看着孩子们吃得安心、放心,孩子们对学校多了一些亲切,多了一份信任。有了这份信任,我们更能共筑一个安全的校园,让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成长。

所以

食品安全,你我共同的责任! 

安全食品,你我共同的心愿!

食品安全,让我们共同监管!

分类: 未分类

©2018 苏州奇智宝贝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ICP备案号 苏ICP备17017296号-4   上海汇萌 运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