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爱尔兰—亲子夏令营”

奇智宝贝教育集团与爱尔兰学术联盟

再次携手与您发现爱尔兰

 关于夏令营课程
在我们幼儿园成功创新实施“Small World”游戏课程之后,现在正是让您的孩子去真正体验的好时机。●在这个以游戏为基础的课程里,儿童将有机会接触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等;体会纯英语环境,在互动交流中提高孩子社交能力,拓宽孩子们的视野,冲破兴趣局限,有助孩子世界观形成;两周的游学包含了课堂学习与课外文化活动,上午全面的课堂英语课程学习,在下午文化活动中可以真正得到实践,是语言学习最佳的方法;参与踢踏舞、骑马、挤牛奶等多元文化活动;

夏令营让父母和孩子有了更亲近的沟通机会,加深彼此的了解;增进亲子关系,帮助家长意识到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及转变家庭教育观念;

●夏令营分别有专属父母的体验行程与孩子专属的英语学习课程,是独具特色的游学安排,引导您的孩子欣赏体验爱尔兰原始环境;

●课程中以文字,视觉,视频的反思记录来表现出学习的体验成果,并可获得结业证书。

关于爱尔兰

爱尔兰以其自然美景和纯净的空气而闻名,正迅速成为欧洲最受中国游客欢迎的旅游目的地之一。

它令人惊叹的风景出现在无数电影和电视剧中,例如《哈利波特》、《星球大战》和《权力的游戏》;

●爱尔兰拥有美到令人窒息的风景、古老的城堡以及童话故事中如诗如画的小镇,爱尔兰的美丽一定会让你叹为观止;

●爱尔兰是欧洲最安全的国家之一,爱尔兰的人民十分的热情友好;

现代文明和古老文化的融合将使你的爱尔兰之旅成为一种独特的体验,这将是你一生最难忘的经历

爱尔兰拥有多家世界知名品牌,如Waterfod Crystal、Donegal Tweed、Newbridge Silverware、Guinness等

 

关于主办方

奇智教育集团

创办人傅文珍女士,倾力引进台湾、欧美等地先进的幼儿教育理念、课程体系、评价标准和教学管理系统。

集团旗下现有较为成熟的国际化水准幼儿园16所,遍布江苏、浙江、安徽、河南、陕西。

爱尔兰学术联盟

     成立于2014年,创始人为爱尔兰前教育部部长弗兰克·费伊先生,资深董事长为前爱尔兰前总理布莱恩·考恩先生,爱尔兰学术联盟的国际化教育和文化业务,有幼儿园项目、高中类国际课程、尤利西斯英语学校合作相关大学。目前经营项目遍布全球,包括中国,沙特阿拉伯,美国,墨西哥,南美和欧洲。

沉浸纯英语环境,触摸历史脉搏,

探寻城堡奥秘,聆听天籁之音,

体验前沿教育科技,感受热情的异国风土,

2019年的夏天,奇智带您发现爱尔兰!

 

团费明细:

3月31日之前报名的学生家庭,可享以上团费标准八五折优惠

详情请咨询周老师:189-6217-9693/130-1388-2651

报名须知:

1. 年龄:4-10岁幼儿及儿童家庭

2. 人数要求:每个家庭2-4人,每组家庭至少一位大人同行

3. 护照有效期需自出行日算起 6个月以上

4. 行前说明会  日期及地点另行通知

5. 报名方式:请就近至当地奇智旗下园所报名参团

6. 即日起接受报名,仅限四十组家庭

即日起接收报名,仅限四十组家庭!

了解具体详情,请联系招生老师!

 

爱尔兰夏令营家长反馈语录

去年的暑假,我和MONICA有幸参加加拿大幼儿园组织的爱尔兰游学之旅,虽然旅行本就是一件舟车劳顿的事,但为期15天的夏令营生活孩子们、大人们有快乐,有惊喜,即开拓了眼界,深入了解爱尔兰当地的风土人情,也让孩子们体验到西方的教育方式,经典特色的课程,比如LEGO机器人、科学实验,让小朋友通过游戏和做实验的方式了解新知识,互动性和趣味性很强,整个游学过程也受益匪浅,也非常感谢SUNNY园长亲自带领我们,给了我们一次终身难忘又很有价值的人生经历。
先说说对爱尔兰的印象,首站我们来到Galway,真是个多雨的城市,早上吃早餐还在下雨呢,吃完就天空放晴,所以雨具和防雨风衣在这里是必备单品,我们入住的五星酒店正好在海边,慢节奏的小城,到处是独栋的小庭院,草坪、鲜花、粉刷艳丽的个性商铺,映入眼帘,几个宝妈点几份甜点,一杯英式红茶,暖暖的阳光透过玻璃,欢声笑语不断,真的很小资惬意。爱尔兰的名胜古迹也是很丰富的,沿途我们了解了凯利莫的故事, 城堡和修道院;参观了Dunguaire castle古城堡;克莱尔郡莫赫悬崖;西港小镇;Ashford astle ;基拉尼国家公园;丁格尔海滩等地,前爱尔兰教育部长,大学历史教授专业做讲解,让我们对爱尔兰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自然景色迷人,流连忘返……
爱尔兰人也同他们的音乐一样,欢快热情,很好客友好,看到你不方便的时候,都会热情的帮助你,一个小小举动,一脸微笑,一句Hello,都让你感觉很亲切,距离没有那么遥远,如果真要说有什么美食印象深刻,那一定要去尝尝Murphy’s ice cream,海盐味好特别;牛排、青口贝和生蚝也是很鲜嫩;当地中餐馆虽然不多,但步行街的一家陕西面馆味道中西合璧,印象深刻……
15天的旅程是一次很美好也很辛苦的体验,古人说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可见亲身体验的重要性,在这次游学中,既看到自己孩子的优点,也发现了需要改进的地方,我想这是在家里不会特别重视的细节,人生就是不断地学习进步,再次感谢学校感谢园长用心组织的夏令营活动。

 

 

分类: 未分类

©2018 苏州奇智宝贝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ICP备案号 苏ICP备17017296号-4   上海汇萌 运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