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4日,来自奇智宝贝教育集团,加拿大国际幼儿园和爱维叶国际幼儿园的七个家庭,与园长Sunny和带队老师共20人一起踏上了发现爱尔兰亲子夏令营的旅程。

经历共13个小时的航行及转机,我们于当地时间晚上22点左右抵达首都Dublin,入住Clayton酒店,一路上孩子们都累了,妈妈们也辛苦了,还有七个小时的时差,休息好再出发。

第二日中午,经过约两个半小时的旅程,从爱尔兰最东部横穿至最西,抵达本次夏令营的主要目的地——高威,入住期待已久的Galway Bay Hotel,一路上的郁郁葱葱,满目都是绿色,不时有牛羊在路边草地吃草,休憩,这令城市里长大的孩子们格外新鲜,兴奋不已。

进入高威市,一排排的小洋房错落有致地排列在道路两旁,门口挺着的小汽车,家家户户院里种着鲜花,令人顿时心情放松下来。

     抵达酒店已是下午,天气有些蒙蒙小雨,从苏州35度变换为不到20度的高威,空气温度都无比舒适,细雨中,在酒店面对的海边散步,熟悉周围的景致,顺便觅食。海风呼呼,日落后的海边开始变得阴冷,妈妈们一致决定就地置办新装。

      爱尔兰的建筑,有些强烈的色彩对比,餐厅,酒吧,小商店,都被整面漆上彩色,远远望去非常醒目。

      来到西欧,主食自然是西餐,种类虽不太多,经典的炸鱼薯条,汉堡,鸡翅必须尝试下地道口味,这里餐量很大,通常一人份的套餐我们都吃不完。

早早吃过晚饭,大家各自休息了,调一下时差,第二天孩子们要开始上学了。

 

分类: 集团国际交流

©2018 苏州奇智宝贝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ICP备案号 苏ICP备17017296号-4   上海汇萌 运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