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8日周六,天气阴有时微雨,不冷不热的气候最适合亲子游了!

今天的游览地是巴伦地区和众人期待已久的Cliffs of Moher,即使和国内相差7小时也忍不住要在朋友圈吆喝一声宣布我们要去莫赫悬崖啦!

大巴停在Dunguaire城堡不远,从下车边走边拍了无数张距离不同的城堡全貌。谁让它是爱尔兰号称专为明信片而存在的最上镜的城堡呢!

这座建于16世纪的古堡,面对高威湾的平静流水,伫立于这片绿色平原地势最高的地方,像百折不屈的勇士,像宽容慈爱的长辈,就算周围没有陪衬,也不会令人感觉到孤单落寞,而是淡定泰然。

灰褐色岩石堆叠而成的古堡城墙总是彰显着历史的厚重感。只需要十几分钟就能走完整个城堡,但也足够用双手去触摸历史,去聆听众多文学巨匠在此写下的诗歌。

Corcomroe Abbey 修道院,经过多年风雨侵蚀,使修道院只剩下外围框架,没有屋顶,在一片荒原中,真正是遗迹。

巴伦国家公园,一望无际的喀斯特地貌,龟裂的地面,走起来很容易崴脚,看过就好。

驱车至心心念念的莫赫悬崖,终于看到了爱尔兰之行人最多的景象。

经入口一路参观了解到这里的特征和形成,再出去走一番会更感慨自然的力量。莫赫之于爱尔兰可以算长城之于中国了。

欧洲最高的悬崖,《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的取景地,笔挺地矗立在大西洋边,任惊涛拍岸风雨云变幻,以不变应万变的凌厉,即使看过最漂亮的照片,当亲眼所见时仍不禁悚然,继而慨叹。

下车前,我们再三关照家长们一定必须务必牵好孩子的手,累了就停下或回头,不要去冒任何风险。即使大人看着也会腿软,对山水只剩下敬畏,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国内不少,有的有趣有的奇特,但最令人心惊胆战的是这种失之毫厘就粉身碎骨的绝境。

并未走到步道尽头就折返了,看过叹为观止的全景,呼吸到清新的空气,在灯塔下合影留念,这样就够了,来都来了不适合所有场景。

孩子,眼前的景象不是要教你们勇敢,坚强,人定胜天,而是稳妥,持重,三思而后行,对自己和重视的人负责的态度和心境,其实对现在的你们来说,在爸爸妈妈身边开心撒欢就是此行的全部目的。

分类: 集团国际交流

©2018 苏州奇智宝贝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ICP备案号 苏ICP备17017296号-4   上海汇萌 运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