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日,苏州工业园区奇智宝贝教育集团组织苏州、昆山片区男教师参加了爱动机构组织的专场《幼儿体适能课程培训》,从理论到实操;从了解孩子生长发育到体能训练的时间空间及强度、密度的把控与安排方面都有了新的认识,年轻好学的男老师那认真专注的倾听模样,耐心细致的练习强度,挥汗如雨的训练场面都展示出了奇智男教师对事业的挚爱之情和奋发的信心和决心。

 

 

 

自2020年1月奇智宝贝教育集团组建了男教师俱乐部,开展了“奇智助我成长,我为奇智献策”的 迎新年座谈会活动,在金点子策划碰撞中各自找到了适合的位子,鼓起了学习的信心;树立了发展的目标。疫情期间除了尽心尽职做好各项服务的同时,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的岗位上利用男性优势发挥着独特的作用。临近暑假,在大家的期盼下,集团为男教师们创造了针对性的学习时空,培训后男教师们深感针对性学习培训的重要性,纷纷展开了如何把学习、培训获得的成效应用于各自的工作之中。

相信在集团的重视下,在男教师们的努力下,奇智男教师团队一定会更好地发挥优势,努力提升专业水平,彰显个人专业特长,更好地展示出专业、果断、刚毅的优秀品质。

分类: 未分类

©2018 苏州奇智宝贝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ICP备案号 苏ICP备17017296号-4   上海汇萌 运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