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飞逝,岁序更新,

日月开新元,天地又一春。

我们昂首阔步跨过成绩斐然的2019年,

满怀信心踏入充满希望的2020年。

穿越盛世、舌尖年味

  奇智宝贝教育集团2019年尾牙活动以中国历代盛世为背景,穿着各朝代的服饰,演译各朝代的著名礼乐歌舞,串联为一个形象主轴。

活动的意义和目的:

1.2019年公司发展成绩总结展现与优秀员工表彰;

2.各园策划、创作节目,发挥团队合力,增进园际交流;

3.体验、传承中国传统文化,穿越时代,感受美、体验美、表现美;

4.采用厨艺秀的形式,展示各地传统年味美食及宫廷美食,开展厨艺大比拼,提升各园厨艺水平;

5.趣味尾牙宴答谢全体员工,让员工们享受到集团大家庭的温暖,提升幸福感。

签到现场

为了更加贴合主题,特别准备了符合穿越主题的古代背景墙,每位奇智人都乐此不疲的拍照留念。

节目现场

节目一开始由外教和18家幼儿园的园长一起带来的“旌旗鼓阵”。开场就已经把现场的气氛炒到了高潮。

奇智宝贝教育集团总经理傅文珍女士致辞:

 

各园的节目展示环节:

参加表演的共四家园所,每家园所分别挑选了各自喜欢的朝代一一进行展示,加拿大国际幼儿园(汉朝)、苏州奇智宝贝绿地幼儿园(明朝)、苏州爱维叶国际幼儿园(唐朝)、江阴爱维叶国际幼儿园(宋朝)。

  

  

  

  

  

  

  

  

抽奖环节:

本次年会,奇智宝贝用了高科技的电脑摇号的方式进行抽奖,最后分别诞生了20名三等奖,10名二等奖、2名一等奖、1名董事长奖和10名赞助商奖。

  

      

厨艺大赏环节:

本次尾牙,特别邀请了奇智宝贝旗下所有幼儿园的大厨们进行了一次厨艺大赏,每个大厨做一个自己拿手菜给在座的所有贵宾品尝,并评选出一名最优秀的厨师。

  

颁奖环节:

2019年奇智宝贝评选出了许多优秀的员工,为了鼓励和表彰优秀员工,特为优秀员工和集体颁发奖状和锦旗。

 

园长互赠家乡特色礼物环节:

奇智宝贝旗下的幼儿园遍布各省市,所以今年特别为园长准备了一个互赠礼物的环节,每家园长带着自己家乡特别的礼物赠送给其他的园长。

 

奇智宝贝教育集团压轴表演

尾牙的最后,由奇智宝贝教育集团总部人员为大家带来的压轴表演,嗨翻全场。

合影留念,为这次尾牙画上圆满的句号,2020我们下次再见!

分类: 未分类

©2018 苏州奇智宝贝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ICP备案号 苏ICP备17017296号-4   上海汇萌 运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