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五,过端午,粽叶青,糯米香;挂菖蒲,带香包……”为了让孩子们感受端午节独特的习俗,直观地体验端午节,感受端午节独特的习俗。6月6日奇智宝贝教育集团旗下幼儿园都分别举行了“浓情端午,’粽’享欢乐”主题活动。通过赛龙舟、包粽子、画端午、包香囊等系列活动,让孩子度过一个快乐有意义的传统节日。

   赛龙舟

  包粽子

   包香囊

   

   彩绳

        通过此次丰富多彩的活动,不仅发展了幼儿的动手能力,增进了幼儿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了解,在寓教于乐中传承了传统文化,更能感受到在民族传统节日中折射出的浓郁的文化气息,增强了民族自豪感。进一步让幼儿感知了端午、走进了端午、也品味着端午,在洋溢着传统节日的氛围中,幼儿体会着传统节日的快乐与童趣。收获了一个轻松、愉快而有意义的端午节。

分类: 未分类

©2018 苏州奇智宝贝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ICP备案号 苏ICP备17017296号-4   上海汇萌 运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