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奇智宝贝教育集团迎来了非常重要的时刻,奇智宝贝在董事长傅文珍女士的带领下,全体员工在一连串的欢喜中,总结了一年的工作。

       26日各分园同时展开的年会、27日新总部的落成与别具新意的创意总年会,处处显示出奇智人深爱教育面向未来的心。

  乔 迁 之 喜  
    2019年1月27日上午09:58分,奇智宝贝教育集团邀请了长期以来合作并给与帮助和指导的各界领导与同业先进人士共同来参与总部的揭牌仪式。
美 图 分 享  给 您 

                            

清新自然的门厅

     
干净整洁的廊道

通透明亮的大厅

简单大气的进户门

  岁 末 年 会  

2019年1月27日中午,奇智宝贝在苏州凯悦酒店举办了岁末年会庆典,苏州昆山地区的七家幼儿园欢聚一堂,共同迎接2019年的到来。近500人的大会场,大家其乐融融,共享盛世!

 

守望初心,筑梦同行

签到

 

入场准备

   

● 参会嘉宾

● 年会开幕,董事长傅文珍致辞

● 年会表演

高 潮 环 节

       集团的发展需要人才,人才的发挥需要集团。奇智宝贝教育集团一直注重了解员工的需求,关心员工的生活,引领专业的成长,发展每一位教师。为让员工认同企业文化、提高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对公司的归属感。选精英、树榜样,弘扬大爱,传播正念、正能量;加强人才和成长机制的建设。

此次年会,不仅为奇智宝贝旗下15家幼儿园逐一颁发了奖杯,还评选出了年度优秀园长、优秀后勤园长、最佳业务助理、最佳财务、优秀保健医生、最佳新秀园长、最佳成长奖、优秀教师及后勤、总部最佳员工并逐一颁发奖状以表鼓励。

● 颁奖仪式

 

● 抽奖环节

 

● 领奖环节

 

教 师 风 采

   

合 影 留 念

 

分类: 未分类

©2018 苏州奇智宝贝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ICP备案号 苏ICP备17017296号-4   上海汇萌 运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