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朋友们:

你们好!,感谢您把孩子的成长与未来托付给我们,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们工作的理解支持。

         孩子是家庭的希望,从出生的第一天开始,他们的健康和发展就牵动着每一位父母的心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我们就是百花园里辛勤耕耘的园丁,我们从事着世界上最美好的事业。从一粒粒小小的种子开始,亲手施肥,细心培育,看着他们一天天发芽,一天天长大,直至成为参天大树。

         感谢家长对奇智宝贝绿地幼儿园教育工作的肯定。在这里希望我们的家长朋友们能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的工作。在这一段时间里收到家长热情的感谢信让我们奇奇一班的老师倍加温馨和幸福。我们会继续秉持这种努力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并且更加呵护我们的孩子们。让你们放心把孩子交给我们的老师!

以下是我们家长致苏州工业园区奇智宝贝绿地幼儿园奇奇一班的感谢信:

亲爱的园领导和托一班的老师、阿姨: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祝所有的老师们、阿姨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感谢大家一学期来对宝贝们的照顾、关爱和培养。

    我家宝贝于今年夏天正式步入幼儿园,成为一名托班的小娃娃,这也是他今后漫漫求学路的第一站。在这个小站里,我深切感受到来自幼儿园全体老师、教职工,特别是宝贝所在的奇奇一班归老师、尤老师、王阿姨的爱心、耐心、细心。

   咱们托一班的娃娃入学时,都只是2周岁多的小不点,刚入学的时候,有的宝贝抱着爸爸妈妈不肯松手,有的宝贝哭哭啼啼喊着要回家,有的宝贝自己不会吃饭,甚至有的宝贝还要用尿不湿……面对这20多个小不点,托一班的老师、阿姨却始终是笑脸盈盈,充满爱心。为了能让宝贝们较快适应幼儿园的生活,老师、阿姨们想了很多办法,花了很多心思。宝贝们到校的时候,老师会轻轻拥抱孩子,拍拍孩子;宝贝们哭闹的时候,老师会带着孩子们玩玩具、做游戏。宝贝们也很快地融入了幼儿园的生活,让我们家长看到他们一天天长大,一天天懂事。

一学期的幼儿园生活,我明显感受到宝贝通过幼儿园的学习,变得更加聪明,更加懂事。在幼儿园里,老师结合宝贝们的年龄特点设计了丰富的课程。记得刚开学的第一周,当我回家听到小宝贝在念《手指儿歌》的时候,我真的是惊喜极了。“一个手指头啊,变变变,变成毛毛虫呀,爬呀爬……”从一个手指头一直念到五个手指头,宝贝记得那么清晰,念得那么生动。我在惊喜的同时,我能想象到老师在教宝贝的时候,需要一遍、一遍再一遍地教,那是需要老师极大的耐心的。所以,每当宝贝回家又给我念新的童谣、儿歌的时候,我真的是由衷感谢老师的辛勤付出。特别是宝贝学的苏州话童谣,我特别地喜欢,让我感受到吴侬软语魅力的同时,觉得孩子更加可爱。

在幼儿园里,老师不仅关心宝贝们的吃、穿、睡,还很注意一些细节的教育。有一次在家里吃晚饭的时候,大人们正在聊天,我家的宝贝轻轻地说“食不言,寝不语,吃饭睡觉不说话!”餐桌上的大人听到小宝贝的这句话,都是相视而笑,觉得宝贝好懂事啊,能把幼儿学的知识记住了,还能正确运用,说明老师教学有方。还有很多很多能体现老师用心教学的地方,比如说孩子们表演的《拔萝卜》在圣诞晚会上博得满堂欢笑,孩子们一个个把《三字经》念得字正腔圆……

   一个学期,也就四个多月,一百余天的时间,这些都是宝贝们人生中的一瞬;然而,就是这一百余天,我看到了宝贝的成长,看到了宝贝的欢乐。在此,我由衷感谢奇智宝贝绿地幼儿园,特别感谢奇奇一班的归老师、尤老师、王阿姨,你们辛苦了!

 

                                                                                                                             奇奇一班曹涵祈家长  

                                                                                                                                   2018年12月29日

                                   

分类: 未分类

©2018 苏州奇智宝贝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ICP备案号 苏ICP备17017296号-4   上海汇萌 运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