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智宝贝教育集团在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工作中,为了增强教师的整体素质,提高教师组织活动,驾驭教材,如何对幼儿进行观察、发现和引导,因此我们邀请到了专业的早教培训讲师于2018年11月12日给我们教职工进行培训。
        在自荐加推荐的基础上选出了第一批早教培训选手,启动仪式上签订了培训协议,在高涨的学习培训热情中拉开了培训帷幕。
        吴老师和黄园长作为本次培训活动的领导人,从宝宝音乐绘本的教学理念给我们的老师进行了深入分析,并重点提到陆家奇智宝贝是集团的第一个早教开发点。

        本次培训涉猎的内容很广,今天的早教课程主要针对的是18个月到24个月龄的阶段,一阶段两本主题绘本,每本搭配原创音乐12首,绘本与音乐完美结合,开展婴幼儿五大生活化教学。

老师全程是以互动形式完成的,课上老师会说出很多课例,让我们先分析,之后老师在总结。 本次培训我们大致了解到了早教音乐教学的流程: 一、图书 二、徒手律动 三、乐器律动 四、体能 五、认知 六、手工

分类: 未分类

©2018 苏州奇智宝贝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ICP备案号 苏ICP备17017296号-4   上海汇萌 运维